關鍵字

公司簡介

首頁  >  公司簡介

在地深耕,整合再出發。


自民國104年7月起,原隸屬『大農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』租賃部的『微霧達人』正式獨立,成立子公司『米迪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』。


服務項目除了原有的Mr.Cool微霧清涼系列,將整合舉凡冬季暖爐系列、休閒烤肉系列、創意互動工程系列等。組成您居家生活、活動典禮的完美執行者──Midas家族。


『大農精密科技』與『微霧達人』仍堅守在「永續發展」的崗位上,為環境與人類盡一份心力。可我們不滿足於如此現況,透過「米迪詩國際股份公司」的創立,我們將觸角伸至服務業,望能擴大自身對於這片土地的貢獻。


「米迪詩國際股份公司」結合了產品租賃與活動的企畫,一方面是欲以此管道,讓更多人接觸到造霧系列,接觸到更貼近自然的生活方式;另一方面則是希望透過活動的舉辦,讓Midas家族廣布各地,作為實現舒適的便利生活之基石。


Midas家族的使命在於達成人性與自然之間的共存與平衡。我們冀望往後的未來,人類對於舒適的「渴望」與環境發展的「永續」,可以站在平等的位置上。


毋須犧牲任何一方的權益達成另一方的增長,並致力於尋找一個「互利共生」的道路,這也是「米迪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成立的初衷。


打造「共贏生態圈」,將是我們翹首期盼的願景!

地址:428台中市大雅區鳳鳴路6號 客服專線:04-25666501 傳真號碼:04-25252691
業務客服:0963-615116 維修客服:0963-978655
客服時間: 週一至週五,08:00~17:00 E-MAIL: service@midasevent.com.tw 統一編號: 54899375
Midas © Copyright 2015. All Rights Reserved.